聖誕節|MoMA Design Store精選禮品 KAWS砌圖熱賣

Headlife
更新時間:18:00 2021-11-30
發佈時間:18:00 2021-11-30
Keith Haring國際象棋。
Keith Haring國際象棋。
為摯愛搜羅聖誕禮品是一件賞心樂事,設計精品集中地MoMA Design Store一向是選購家品及禮品的熱門地點,每件產品均由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策展人審視及認可,以確保具備優質設計。平日光是遊逛MoMA Design Store已好像置身博物館內,喜愛藝術與雜貨精品的朋友,一定大滿足!

為迎接聖誕佳節,MoMA Design Store特意從世界各地搜羅具創意玩味的禮品、應節裝飾及設計家品,包括一系列MoMA獨家發售的LED聖誕樹裝飾、KAWS TAKE TOGETHER砌圖、Keith Haring國際象棋、獨家Bodum茶壺及法式咖啡濾壺等,都是熱賣之選,部分更屬限量發售貨品,即日起推出,選中就要快快入手啦!
地址︰尖沙嘴K11 MUSEA一樓135號
網店:momastore.hk
文:Angel

獨家Bodum茶壺及法式咖啡濾壺。
獨家Bodum茶壺及法式咖啡濾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