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推介|唱作人王菀之首展 以作品助重建健康價值觀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0 2021-12-02
發佈時間:13:00 2021-12-02
踏進12月,聖誕氣氛逐漸籠罩全城,像闊別兩年的太古坊年度盛事「白色聖誕市集」,今年再度回歸,並於今天(12月2日)至12月5日於太古坊糖廠街舉行,市集以「聖誕老人奇幻工廠」為題,為參觀者帶來奇特的聖誕體驗。
  與此同時,商場一樓的藝術展館ArtisTree,由明天(12月3日)起至2022年1月8日,會呈獻由唱作人兼藝術家王菀之創作的「ArtisTree Selects: The Missing Something – 會唱歌的畫布」展覽,這亦是王菀之的首個裝置藝術展,以跨媒體藝術手法向公眾分享她的個人情感。是次王菀之的作品結合了音樂、光影、錄像和文字等創作元素,喚起大家已淡忘的回憶,重新學會「分享」,並在生活中尋覓久已失落的情感,嘗試在我們繁囂的城市生活中,重新定義身心健康的價值觀。
  另外在ArtisTree同場開放的「The fatBottleLand」期間限定店,還有售由王菀之創作的人物「肥波兔」和與日本品牌 Pokefasu合作的商品,包括展覽特別版紀念品、扣針、恤衫及布袋等。
「ArtisTree Selects: The Missing Something–會唱歌的畫布」展覽
日期:2021年12月3日至2022年1月8日
時間:11:00至20:00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一樓 ArtisTree
網頁:www.taikoopl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