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答問題送HAPIDANBU周邊|Dear Jane遇上Sanrio人氣男團 置富Mall大派聖誕禮物

Dear Jane一向慣於被人追,今次絞盡腦汁拍片向男團「HAPIDANBUI」idol示愛!
  這個旋風抵港的男團,成員包括Bad Badtz-Maru(XO)、Ahirunopekkle(AP鴨)、Pochacco(PC狗)、Keorkerokeroppi、Tuxedo Sam及Hangyodon,六大男神由現在至2022年1月2日,會現身【置富Malls • HAPIDANBUI 聖誕全民追星之旅】,在馬鞍山廣場、天水圍+WOO嘉湖、紅磡置富都會及沙田置富第一城大搞4場巡迴show!
  置富Mall四大場各有應援場景之餘,更為一眾粉絲準備了兩款美貌與實用兼備的限定周邊物品,型格黑色配上螢光粉紅彈蓋扣「HAPIDANBUI 尖叫養聲保溫杯」,以及輕便易攜「HAPIDANBU大休小摺凳」,兩款獨家限定追星必備物品,只要是Fortune+會員於置富Malls以下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2間不同商戶累積消費滿指定金額,包括指定金額的電子貨幣消費,又或者在Fortune Malls APP以會員積分都可以換領。
  HAPIDANBUI也是身為偶像的Dear Jane的偶像,他們會模仿偶像的型格、可愛的表情,一一展現在影片中,想看偶像Dear Jane的演出,記得留意Fortune Malls Facebook及Instagram!是Dear Jane粉、是HAPIDANBU粉的,要響應號召,到置富Malls打卡,參加Facebook遊戲,仲有機會得到HAPIDANBUI訂製應援禮品!與此同時,置富Malls都大派聖誕禮物,舉辦「聖誕大抽獎」,送出總值超過港幣$80,000大禮,大家只要在推廣期內任何兩間不同商戶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Mall樂哥想賞您!
  想攞禮物?小弟同置富Malls預備了15份追星物品「HAPIDANBU大休小摺凳」及「HAPIDANBUI尖叫養聲保溫杯」,準備送給大家,只要登入網址回答問題,便有機會獲得限定周邊禮品一套。快啲成為「追星」軍團之一啦!
MALL樂哥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