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魚計劃|磐石協會推動藝術創意 滿紛Show細賞學生成果

Headlife
更新時間:15:30 2021-12-03
發佈時間:15:30 2021-12-03
《滿紛Show》一班導師及司儀早前拍攝宣傳海報。
《滿紛Show》一班導師及司儀早前拍攝宣傳海報。
由磐石協會(The Rock Foundation Limited)主辦的「八爪魚計劃」,免費推動學生進行二次創作,發揮藝術創意。即將於12月13日(一)舉行的《八爪魚計劃2:滿紛暨慶典》,就是讓公眾欣賞學生們創作成果的活動,其中Live Show門票由即日起有得賣啦!
 
不經不覺,藝術工作坊「八爪魚計劃」已踏入第六個年頭,它混合了不同藝術及體育,讓學生學習和進行不同形式的二次創作。過去一年,雖然面對疫情挑戰,磐石協會仍努力推動「八爪魚計劃」。
 
《八爪魚計劃2:滿紛暨慶典》分為《滿紛Show》及《多元智能同樂日》兩大重點項目。在Live Show《滿紛Show》中,大眾可藉觀賞演藝、音樂、舞蹈及魔術等不同形式的表演,了解學生們的二次創作心路。舉行日期為12月13日(一)晚上7時15分至8時30分,地點為柴灣青年廣場丫劇場,門票每位$120,現正於art-mate公開發售(網址:www.art-mate.net/buy_ticket/60769)。
 
至於《多元智能同樂日》則為適合一家大細齊齊參與的攤位遊戲活動,12月12日(早上11時至晚上8時)及13日(早上11時至下午4時)於柴灣青年廣場Y展覽平台(A & B)將設置STEM x 視藝、演藝 x 視藝,以及運動 x 視藝等有趣遊戲,免費讓大眾參與「八爪魚計劃」下的多元智能互動樂趣!

由磐石協會主辦的「八爪魚計劃」轉眼已踏入第六個年頭。
由磐石協會主辦的「八爪魚計劃」轉眼已踏入第六個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