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迷注意|MOSTown新港城中心7大展區 必影打卡位7米高路飛

Headlife
更新時間:13:00 2021-12-06
發佈時間:13:00 2021-12-06
相比傳統聖誕樹,巨型高充氣「路飛」氣勢同樣吸睛!
相比傳統聖誕樹,巨型高充氣「路飛」氣勢同樣吸睛!
《ONE PIECE海賊王》為慶祝動畫播映一千集及預祝漫畫連載二十五周年,與MOSTown新港城中心合作,舉辦「海賊王MOST-SWEET Seacation聖誕啟航」主題活動,焦點打卡位為7米高超巨型「MOST-SWEET烈陽號」海盜船,以及同樣是7米高的充氣「路飛」,《ONE PIECE海賊王》迷豈能錯過!

論大型聖誕商場活動裝置,大部分都是大大棵聖誕樹壓場,但MOSTown新港城中心出奇招,以7米高充氣「路飛」吸客,甚具氣勢!而場內7米高「MOST-SWEET烈陽號」海盜船,是由日本官方團隊設計,船上有七大展區讓大眾冒險探索兼玩樂,其中三個互動遊樂區,包括「甜萌盟Gym Room體感遊戲區」、「甜萌盟Cupcake DIY體驗館」及「甜萌盟Poolside樂園」,刺激又好玩!

作為《ONE PIECE海賊王》粉絲,當然要前往場內的期間限定店掃貨,超過二百款精品任揀,當中更有為是次活動全球首次發售的一系列ONE PIECE SWEETS精品及日本限定商品!活動由即日至2022年1月2日(日)舉行。

「MOST-SWEET烈陽號」海盜船上有三個互動遊樂區。
「MOST-SWEET烈陽號」海盜船上有三個互動遊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