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港式藝術|現崇山商場特設期間限定新春小巴站打卡牆

更新時間:07:00 2022-01-12
發佈時間:07:00 2022-01-12

懷舊藝術往往教人回味,黃大仙的現崇山商場最近注入懷舊港式藝術元素,由即日起至2月21日(一)特別與兩大本地藝術單位合作,於現崇山商場一樓平台設置新春期間限定特色小巴站打卡牆,又舉辦創意小巴牌揮春工作坊及黑白沖曬工作坊等,讓大眾體驗本地懷舊藝術文化。

是次活動兩大合作藝術單位分別為小巴牌制作大師麥錦生師傅,及人氣沖曬小店「一捲」。位於一樓平台的新春期間限定特色小巴站打卡牆,展出麥錦生師傅珍貴小巴牌收藏,遊者還可在懷舊小巴站打卡留影!麥錦生師傅更將於1月15日至1月22日的周六下午二時開班,讓大人及小朋友一起學習在小巴牌上書寫及創作獨一無二的揮春。

此外,凡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登記參與黑白沖曬工作坊,並即時免費獲得B&W Lomo相機一部及菲林,在工作坊舉行前完成拍攝,並帶回菲林於工作坊體驗親子沖曬過程,相機可作禮品。工作坊舉行日期為2月12日及19日。

查詢:2321 8318

小巴牌制作大師麥錦生師傅將教大家創作獨一無二的揮春。
小巴牌制作大師麥錦生師傅將教大家創作獨一無二的揮春。
人氣沖曬小店「一捲」舉辦黑白沖曬工作坊。
人氣沖曬小店「一捲」舉辦黑白沖曬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