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劇免費欣賞|預先登記 免費欣賞俄大師力作鼻子

更新時間:06:00 2022-01-13
發佈時間:06:00 2022-01-13

今年香港藝術節帶來的兩齣巴伐利亞國立歌劇院的精采劇目,除昨天介紹過的康戈爾德的《死城》,還有另一齣《鼻子》(《The Nose 》),是前蘇聯時期俄國作曲家蕭斯達高維契(Shostakovich)於1927年寫下的代表作,將於3月10日至17日,於網上公演,同樣只須上網登記即可免費收看。

《鼻子》改編自俄國作家果戈里的短篇小說,故事描述「鼻子」有了生命與意識,為尋求更高官位而離開位列八等文官的主人柯瓦遼夫,柯瓦遼夫為尋找這個象徵着身分地位的「鼻子」,於是踏上一段荒誕旅程,充滿俄羅斯的幽默文化。此劇由巴伐利亞國立歌劇院的新任音樂總監尤洛夫斯基帶領,將全新製作成三幕歌劇演出,機會難逢,有興趣者快上網登記了!

《鼻子》
日期:3月10日(四)至17日(四)
時間:7:30pm
查詢:www.hk.artsfestival.org/en/programmes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