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2021全國五強選手賀三加盟寶麗金得阿倫賞識

更新時間:16:01 2022-01-13
發佈時間:16:01 2022-01-13

《中國好聲音2021》全國五強選手賀三,簽約寶麗金唱片,成為寶麗金唱片去年8月在中國內地重啟以來首位簽約藝人,並同步推出個人首支單曲《Party No.3三派對》,憑着魔性曲風、吸睛造型,勢將引爆跨年快樂派對風潮! 

作為《中國好聲音2021》參賽選手,賀三在比賽中展現出超強唱功,舞台上又酷又帥的成熟演繹,以及多元化的歌曲原創與改編能力,在加入導師李克勤戰隊後,被稱為「戰隊最強學員」,最終成功晉級全國五強。

《Party No.3三派對》對於賀三來說是一次全新嘗試,這一次,她選擇了Funky的曲風,從酷帥女孩化身鬼馬又自信的派對女孩,超有質感的嗓音唱着輕快旋律,用不同音色、不同風格向大家展示她的百變與可塑性。

作為寶麗金唱片在內地簽約的首位新人歌手,賀三立刻成了寶麗金「團寵」,眾多香港樂壇前輩包括譚詠麟、鍾鎮濤、區瑞強、王馨平、湯寶如及陳曉東等,紛紛錄製視頻為「寶記」新人送上摯誠祝福,譚詠麟更力邀賀三參與他的新歌和聲錄製,並演出MV。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