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熱點|海港城人氣卡通為食妹加菲貓 跨年曬肚皮展

更新時間:06:00 2022-01-14
發佈時間:06:00 2022-01-14

由本港人氣插畫家Plastic Thing主理人葉欣創作的為食妹(Fatty),擁有圓潤身裁及一個標誌性的大肚腩,可愛形象近年備受網民歡迎,當這位肥妹仔遇上另一個同樣擁有大肚腩,也愛吃、愛睡、愛玩的加菲貓,一人一貓究竟會擦出甚麼火花?

想知,便別錯過由Whateversmiles策劃的跨年聯乘展Garfield x Plastic Thing《Garfatty - Belly Laughs》,葉欣將其筆下的為食妹夥拍經典卡通角色加菲貓官方授權進行全新創作,將以鮮明顏色、簡約綫條的代表性畫風,將加菲貓變得更圓潤,發揮吃貨本色,上演鬼馬過癮的人貓互動。活動將於1月20日(四)至2月15日(五)在海港城.美術館舉行。為控制人流,參觀者須預先於Whateversmiles的網站預約,每節參觀時間一小時,入場時須出示確認電郵。

Garfield x Plastic Thing《Garfatty - Belly Laughs》
日期:1月20日(四)至2月15日(五)
時間:11am至10pm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美術館
預約:zh.whateversmiles.com/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