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Scott聯乘|AJ1 Low最新聯乘細節曝光 奶油色倒勾型得細緻

Headlife
更新時間:15:27 2022-01-14
發佈時間:15:27 2022-01-14

著名Rapper Travis Scott跟Nike聯乘的波鞋,近年都成日潮界熱捧的對象,就連193@Error都在IG發文徵鞋,可見Travis Scott X Nike的吸引力。不過,自Travis Scott主辦的演唱會發生人踩人意外後官非纏身,令Nike都要急急剎停所有與其聯乘的企劃。

儘管Travis Scott X Nike的潮物仍未出現在Nike 2022年上半年的計劃當中,不過,有關的聯乘作品仍然是潮界焦點,早前已曝光的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最新聯名配色「Reverse Mocha」,又再有最新近照流出。

今次亮相的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Reverse Mocha」,就將19年時首回推出的「Mocha」棕、白色調反轉,其棕色麂皮富上佳質感,淺奶油色的倒置 Swoosh Logo更能突顯Traivs Scott的倒勾專屬標記,而左右腳鞋跟貼片採用擁有雙方徽標的紅色刺繡來成就細節。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