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朗豪坊設MUZIKTIGER香港限定店 軟綿綿肥虎熱賣中

更新時間:16:02 2022-01-13
發佈時間:07:00 2022-01-14

來自韓國的超人氣療瘉文創角色MUZIKTIGER憑着一副天然呆樣子,加上圓碌碌、胖嘟嘟身型,大受年輕粉絲歡迎,最近《朗豪坊x MUZIKTIGER「Chill」嘆過新年》活動(即日起至2月12日)中,不少人前往場內MUZIKTIGER香港限定店搶購精品,其中軟綿綿肥虎公仔成為熱賣產品之一!

這個《朗豪坊x MUZIKTIGER「Chill」嘆過新年》活動有近三米高MUZIKTIGER裝置設於4樓通天廣場跟大家拜年,不過焦點當然是MUZIKTIGER香港限定店,除了多幅有趣畫作,還有逾四百款萌爆精品發售!包括MUZIKTIGER喜慶揮春及利是封等。至於韓國直送精品方面,則有軟綿綿肥虎/白虎大公仔(各$388)、懶洋洋肥虎/白虎地毯(各$258),以及懶人必備趴趴白虎手機氣囊支架($128)。

除了限定店精品外,即場登記成為LP CLUB會員,即可獲贈限定版MUZIKTIGER氣球——波波護身「虎」一個,而現有會員亦可藉推薦朋友成功登記成為LP CLUB會員,免費獲贈氣球一個及額外會員推薦積分400分。

《朗豪坊x MUZIKTIGER「Chill」嘆過新年》活動場地。
《朗豪坊x MUZIKTIGER「Chill」嘆過新年》活動場地。

 

懶洋洋肥虎/白虎地毯(各$258)。
懶洋洋肥虎/白虎地毯(各$258)。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軟綿綿肥虎/白虎大公仔(各$388)。
軟綿綿肥虎/白虎大公仔(各$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