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推介|澳洲藝術家 抽象虎年畫展 探討恐懼和希望

更新時間:06:00 2022-01-18
發佈時間:06:00 2022-01-18

為慶祝農曆虎年的到來,位於中環的WOAW Gallery由本月22日(六)至2月17日(四),將呈獻澳洲藝術家Jordy Kerwick一系列以虎為題的畫展《Anne du Tigre, L'heure du Tigre》。Kerwick於澳洲出生,童年時代卻曾在香港生活,因此對中國傳統的十二生肖故事印象深刻,是次展出的作品將延續其典型的畫風,充滿絢麗的色彩和躍動的能量,在慶祝虎年到來之餘,同時探討關於權力、恐懼和希望等的主題。

Kerwick的創作拋棄傳統的藝術創作模式,以純粹的方式探索繪畫的紋理和表面,畫中的主角常被塑造為近乎抽象的簡陋形狀,扁平卻又充滿力量,富表現力的色彩形成生機勃勃的構圖,展示了物體最自然和真實的美,因此其筆下的老虎,也跟我們往常看到的老虎畫作截然不同,充滿濃烈的個人風格。

《Anne du Tigre, L'heure du Tigre》
日期:1月22日(六)至2月17日(四)
時間:星期二至六/11:00am至7:00pm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9號WOAW Gallery
查詢:www.woawgall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