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互動|M+首個幕牆數碼作品登場 憑手機進行實時互動

更新時間:05:00 2022-01-20
發佈時間:05:00 2022-01-20

西九文化區的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由1月27日(四)至3月28日(日)期間,將上演首個M+幕牆數碼作品《摸魚行大運》,大家可利用手機跟作品進行動。《摸魚行大運》由阿姆斯特丹的互動媒體設計工作室Moniker創作,欲借作品探討社交媒體的吸引力,通過遊戲的形式,體現現今網絡世界的縮影,社交平台讓現代人「機不離手」,觸屏成癮的荒謬與其中產生的問題,值得大家深思。

大家欲與《摸魚行大運》連結,只須登入「touchforluck.com」,即可與M+幕牆上的幸運魚塘連上,進行遊戲,甚至可與在場同樣連綫的其他玩家,一同進行實時互動。

《摸魚行大運》
日期:1月27日(四)至3月28日(日)
時間:1月27日至2月27日/7:00pm至10:00pm
   2月28日至3月28日/7:00pm至9:00pm
地點:面九文化區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
網址:touchforluck.com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