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年貨推介|么鳳於中環街市開設首家快閃店 同場設潮流美食市集

更新時間:07:00 2022-01-20
發佈時間:07:00 2022-01-20

​中環街市去年以全新姿態登場,今年更是翻新後的首個農曆新年,故特別舉辦連串以「福虎迎新 太平有象」為主題的新春慶祝活動,包括設置5.5米高的「太平許願樹」,另外屹立半世紀的香港涼果品牌么鳳會開設首家快閃店,大家到訪中環街市時,記得跟可愛度十足的貓咪裝束吉祥物「太平吉象」及「招財虎」打卡!

新年當然要辦年貨,由即日起至1月31日,么鳳會於中環街市開設首間主題為「When Traditional Meets Fashion」的快閃店,並聯乘多個本地中小企和手作品牌舉辦一個集合潮流、美食、文化等元素的市集,大家可搜羅節日零食、雪糕、手工啤酒、家庭用品及服飾等,實行開開心心過新年!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