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將軍澳10米長金魚燈海成打卡熱點 情侶花手水池許願

更新時間:07:00 2022-01-21
發佈時間:07:00 2022-01-21

知你掛住日本,將軍澳PopWalk天晉滙特別於今個農曆新年檔期(即日至2月27日),大搞「PopWalk X WHOSMiNG旨在一喜」日式主題活動,邀請台灣人氣文青插畫家WHOSMiNG設計三十多條小金魚燈籠,井然排成長10米的金魚燈海!寓意年年有餘之外,更吸引不少人前往打卡,尤其是情侶於晚間時分在金魚燈海下留影,非常浪漫!

除了金魚燈海,PopWalk天晉滙2期戶外露天長廊還有「旨在一喜花手水許願池」,粉紅色許願池夠夢幻,設計乃仿日本神社的花手水池,同時更放滿色彩絢麗的鮮花,讓大眾可欣賞到花朵於流水上的美態!

商場亦特別邀請WHOSMiNG設計一系列賀年禮品,包括紅噹噹萌虎地毯、年年有魚保溫瓶等,只須憑即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或The Point會員憑指定積分便可換領。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