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大師會客室|老虎仔年貼揮春開運法

更新時間:07:00 2022-01-24
發佈時間:07:00 2022-01-24

虎年催生子女行運法

最近你有追看TVB《新春開運王》節目嗎?我為嘉賓張秀文指點「虎年最佳播種時間」的節目一出,立刻成為年輕人的熱門話題。在凌晨3時至5時「寅」時,及「南北」向方位造人,會有寶寶飛進準媽媽的肚子裡,這是中國九宮飛星的智慧。

過去我曾有無數成功的例證,真的非常靈驗。但是各位準父母要留意,如果眼肚位有癦的話不利子女運。男士的左眼肚有黑點代表刑剋男丁,右眼肚有黑點代表刑剋女兒。女性則相反,右眼肚有黑點代表刑剋男丁,左眼肚有黑點代表刑剋女兒,所以,想添丁的父母,馬上照照鏡,如發現眼肚位有黑癦,一定要馬上脫走!

南方貼揮春催旺桃花

你家中有貼揮春的習慣嗎? 如何貼揮春最好?

家燕姐想在老虎仔年催旺一下未嫁女兒的桃花,問我有何絕招?我告訴她要知道一個字:「南」!

今年的南方飛來一顆九紫離火桃花星,要催旺桃花,馬上找到家中的南方在哪裏?女兒房間的南方在哪裏?便在那個位置貼揮春!揮春是紅色的,可催旺九紫離火桃花星,所以,你在南方貼一張、三張、四張揮春都應「火」,最好是九張應九紫,寫上「紅鸞星動」,或者在南方貼上我賀歲揮春「愛染明王」梵文種子字更佳。

貼九張揮春在南方,是2022年大旺桃花的貼揮春攻略!

東方貼揮春可化是非官非

每個人都最怕是非官非,特別是打工仔、娛樂圈最怕小人篤背脊,在家中最怕與家人爭執吵架傷感情,做生意的最怕收不到錢,今年教你用揮春來化是非!

今年所有的是非麻煩事,來自東方,東方行三碧是非,必須要用紅色的東西來化洩。所以,在東方貼一張或三張紅色揮春,便可以化解三碧木煞。此外,千萬不要在東方堆放書籍、舊報章雜誌、任何紙本的東西。謹記,今年的東方切不可種花或放盆栽!

還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家家戶戶貼揮春,通常是由女主人貼較靈驗。因為宅母屬於坤卦,屬火土,因此由宅母來貼揮春,才是最好的。

東北貼揮春當時得令 

今年最旺是東北!最旺財!因為東北方飛臨八白大財星。八白飛星屬土,所以,在東北方貼一張紅色揮春,火生土,代表財源滾滾,源源不絕。貼八張揮春應八白,八張揮春每張都包含一個「財」字,如偏財大利,正財大旺、橫財就手等等。掛八張「富貴天子」紅色賀年揮春,當然更有「富貴」的加持力!

西南方不可貼揮春

今年有個方位是不准貼揮春的,就是西南方!你家客廳的西南方在哪裏?今年一定不可以貼揮春!因為西南方行二黑病符星,就是土星的磁場被困在西南方,也就是家中女主人方位。今年此方不可貼紅色揮春,紅色是火,會催旺病星!此方一定要擺放八銅錢或金色的吉祥物來化解!謹記,今年不可在西南方動土!

年廿六提早洗邋遢

傳統文化年廿八洗邋遢,但是今年的年廿八是「歲破月破」大凶日,所以,洗邋遢要提早進行,有兩天吉日供大家參考。

(1)年廿六:1月28日早上9時至下午1時,下午3時至5時及晚上7時至9時開始。
(2)年廿七:1月29日早上9時至下午1時,下午5時至晚上11時開始。

大家謹記,今年要從大吉方開始大掃除。即是從東北方的角落開始,千萬不要從今年的凶方西南方開始你的大掃除!為何大除夕晚要吃餃子,答案會令你大吃一驚!下期公布!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