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 x Nike|大玩50年經典鞋款Cortez 兩款配色率先曝光

Headlife
更新時間:12:46 2022-01-24
發佈時間:12:45 2022-01-24

2022年,論波鞋看來仍是Sacai的世界,跟Nike的聯乘至今仍然是波鞋迷的入手目標。今次Sacai x Nike將會用上Cortez鞋款,消息早於上年年末公開,至於最終設計亦終於曝光!

Sacai x Nike的Cortez,來到2022秋冬男裝系列及早秋女裝中正式揭曉,這是雙方合作關係的延續之外,亦被視為Cortez 推出50周年的紀念之一。

今次的Sacai x Nike Cortez會有兩款,分別為經典的白紅藍以及藍白配色,設計上當然有sacai標誌性的解構美學,鞋面經典輪廓得以保持,主要更改部分則落在突出的雙層中底以及前腳掌Zoom Air的氣墊配置。

Sacai x Nike Cortez目前仍未公開確實的發售日期,究竟sacai x Nike會否推出更多配色?Nike Cortez本身的50周年慶祝計畫又如何?波鞋迷都要繼續期待!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