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推介|春季萬象萌生聯展 祝福來年重拾生機

更新時間:04:00 2022-01-25
發佈時間:04:00 2022-01-25

華人傳統上重視節氣,有謂「春耕、夏耘、秋收、冬藏」,這些既是節氣,其實也是數千年來古人累積的生活智慧。現正值新年伊始,有「萌生」之意,象徵萬物新的開始,也寓意着時節更替,四季有新生,應是大家對新一年的熱切期盼。

位於中環的3812 畫廊,於此春意煥發的季節,呈獻《萬象萌生》聯展,共展示了十二位藝術家的作品,包括洪易、蕭勤、于洋、馮永基、薛松及黃璜生等,作品有水墨畫、塑膠彩及立體銅雕展品等。據是次展覽策展人許劍龍表示,十二位藝術家作品的內在藝術主題及精神意涵,都與時、氣、物的自然節律相呼應,為參觀者呈獻對來年的寄望與祝願,喚起後疫情時代重振旗鼓的積極信心。

《萬象萌生》 聯展
日期:即日(1月25日)至2月14日(二) 
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am至7:00pm
地址:中環雲咸街3812 畫廊
查詢:www.3812gallery.com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