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葵芳新都會廣場 浪漫布置聯乘填詞人Oscar冧爆歌詞

更新時間:07:00 2022-01-26
發佈時間:07:00 2022-01-26

情人節好快到,要搵個浪漫場地拍照打卡其實不難,例如葵芳新都會廣場的農曆新年及情人節活動布置幾有新意,竟想到跟新一代填詞人Oscar聯乘,創作出名為「甜蜜兩茶詞」場景,以情歌歌詞貫穿新都會廣場三樓戶外露天廣場至五樓空中花園,例如心心相印情人橋,還有豎立刻有歌詞的「愛的手勢」裝置等,必定成為情人節打卡好去處!

據知,填詞人Oscar認為現代人難以將「愛」說出口,故特別以文字或歌詞去表達愛意,逾四米高的情人樹裝置設在心心相印情人橋橋的正中央,寓意相愛的人,走在橋上總會彼此相遇,就如冥冥中上天註定。

身為電台DJ的Oscar亦為是次活動精選了多首廣東情歌於現場播放,拍拖友可藉歌曲及三組「心心手勢」裝置盡情表達和拍照,將甜蜜定格!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勾手指布置真的很浪漫!
勾手指布置真的很浪漫!
「比心手勢」布置清晰地發放示愛的訊息。
「比心手勢」布置清晰地發放示愛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