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LYCHEE & FRIENDS化身老虎仔 港鐵七大商場盡情打卡

更新時間:07:00 2022-01-27
發佈時間:07:00 2022-01-27

韓國人氣角色LYCHEE & FRIENDS可愛又盞鬼,如大家想跟他們打卡留影,今個農曆新年就有機會!事緣LYCHEE & FRIENDS會與港鐵旗下七大商場合作,一班角色將齊齊登場,於綠楊坊、杏花新城、海趣坊、新屯門中心、恒福商場、駿景廣場及Citylink跟大家見面。

打卡場景包括 「煙火祭鳥居」、「遊樂小攤檔」、 「菓子全盒」等,分布於不同商場,LYCHEE更首次以老虎仔造型亮相,與大家迎接虎年!

除了多個主題打卡位,商場更準備了揮春套裝及精美禮品,MTR Mobile登記用戶憑3,000 MTR積分,即可換領期間限定虎年揮春一套。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綠楊坊的打卡位都非常吸睛。
綠楊坊的打卡位都非常吸睛。
除了打卡,亦可參與小遊戲。
除了打卡,亦可參與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