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推介|網上虛擬畫展 復康人士以畫訴心聲

更新時間:06:00 2022-02-04
發佈時間:06:00 2022-02-04

藝術無界限,更沒有對或錯,任何人都可在藝術領域中表達自己,讓生命展示色彩。新生精神康復會(新生會)早前獲「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的撥款支持,由2020年起展開了為期二十四個月的「藝術330–藝術培訓發展計畫」,目的是讓殘疾及復元人士透過參與藝術活動,提升藝術技巧及創作力,學習欣賞藝術,及透過建構平等及互動的平台,讓參加者與社會大眾互相欣賞、學習及合作,促進社會平等及共融。

去年12月,新生會便在中央圖書館舉辦了一連四天的「藝術330–藝術培訓發展計畫展覽」,展示了由復元人士利用乾性顔料、濕性顔料及水墨書畫創作的一百五十幅作品,每一幅都訴說着不同的故事。若錯過了展覽別失望,主辦機構近日便將展覽透過360度虛擬方式再次呈現大家眼前,只須登入網站,即如親臨展場般,可細意欣賞每幅作品,點擊旁邊的圓點還有該幅作品的簡介,簡單易用。

網址:https://bit.ly/3fdhV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