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波疫情|三大連鎖商舖GU MUJI IKEA疫情下特別營業時間

Headlife
更新時間:13:35 2022-03-01
發佈時間:13:35 2022-03-01

第五波疫情持續嚴峻,近日更傳出禁足令,不少商舖因應疫情停業或改動營業時間,以下三間連鎖商舖GU MUJI IKEA亦因疫情而有特別營業時間,若果不想摸門釘就要跟貼消息了!

MUJI
MUJI

1.MUJI 無印良品
MUJI 無印良品於香港開設接近二十間分店,無印良品各店舖最新營業時間為12:00 – 19:00,而利舞臺 及海港城的Café&Meal MUJI更會於3月1日至11日休息。

MUJI無印良品
MUJI無印良品
IKEA
IKEA

2. IKEA宜家家居
香港IKEA宜家家居7間分店,沙田、銅鑼灣、荃灣及九龍灣分店最新營業時間為11:00 – 20:00,其他分店及餐廳特別營業時間可參考以下圖片。
 

IKEA宜家家居
IKEA宜家家居
GU
GU

3. GU
GU 銅鑼灣及沙田分店最新營業時間為12:00 – 19:00,其餘6間分店營業時間為11:00 – 21:00。

GU
GU

更多第5波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