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下半年推環遊世界版 你可投選香港區旅遊勝地

更新時間:06:00 2022-03-14
發佈時間:06:00 2022-03-14

一家大細在家抗疫未必要打機消磨時間,不妨一齊玩桌上遊戲增進感情!「大富翁」遊戲即將於下半年推出新作「大富翁 環遊世界版」,現在你更可投選其中一格香港區旅遊勝地!

這個「大富翁 環遊世界版」的棋盤上將有二十二個世界各地觀光勝地,而香港版其中一格將會加入香港區旅遊勝地,並由香港人選出,與世界各地名勝並列版圖。

只要瀏覽「大富翁 環遊世界版」投票網站(http://www.MonopolyWorldTourHK.com),就會見到一系列候選勝地名單,包括多次入選「大富翁」版圖的太平山頂,另外還有維多利亞港、天壇大佛及石板街等,細看名單,連彩虹邨及地質公園都有,選擇都算多元化。

每人每個IP地址每天都可以參加投票一次,將完成投票的畫面截圖,分享到Hasbro HK Facebook內有關投票活動的有獎遊戲帖文,並留言分享最喜愛的原因及加上Hashtag #大富翁香港旅遊勝地由你揀,有機會獲贈豐富禮品!投票期由即日至3月27日止。
 

更多第5波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