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暑假|叮叮科創舉辦首個學界NFT設計比賽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3-23
發佈時間:10:00 2022-03-23

NFT熱潮停不了。香港電車姊妹公司叮叮科創(Tramplus),藉住早到的暑假,舉辦全港首個學界NFT設計比賽。

比賽分為兩階段進行
比賽分為兩階段進行

比賽以「未來電車及智慧城市」為主題,讓學生了解近年熱爆全球的NFT同區塊鏈熱潮,將數碼藝術帶入校園。參加費用全免,只需網上報名。比賽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的NFT網上研討會將於3月尾至4月舉行。請來大學講師及業界人士作分享,內容包括區塊鏈及NFT基礎認識、運用,如何影響日常生活等,亦有NFT藝術DIY創作坊。4月至5月會舉行第二階段的校際NFT設計比賽,參加者可以以個人或團隊參賽,圍繞住「未來電車與智慧城市」主題,發揮想像力進行創作。設有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優勝作品仲可成為香港電車首個官方NFT藝術收藏品。

網址:https://bit.ly/3NcLZf6

想睇最新消息,立即 like 頭條日報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