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體驗|鋒味同盟首項NFT企畫 多元宇宙美食藝術之旅

Headlife
更新時間:18:28 2022-05-12
發佈時間:18:28 2022-05-12

NFT除屬藝術界新興熱潮,近日更進軍餐飲業界!以建立亞洲最大Web 3.0美食生活體驗社區為願景的本地創意工作室香腸星人研究所,最近聯同美食及生活品牌鋒味同萌,攜手推出虛擬與實體結合的期間限定企畫「CLASH!」。

這個包含了視覺、互動與想像體驗的多元宇宙美食藝術之旅,會由現在至6月26日於灣仔君悅酒店大堂層香檳吧舉行,主辦單位會將QR Code暗藏於酒店的五大區域,展示鋒味同萌聯乘香腸星人研究所的特別版NFT作品,當中放滿舊電視、無盡鏡子及NFT作品屏幕的自拍舞台,便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打卡位,參加者也可於旅程導航中探索「香腸星人銀河系」,利用QR Code找出自己的個性,開啟無限想像旅程,若能猜出現金劵換領地點的話,更有機會獲得價值1,000港元的餐飲現金劵。

「CLASH! 」既稱為美食藝術之旅,活動中更包含由鋒味同萌與君悅酒店廚師團隊研創的美食,包括Lemon d’ Drop香檳特飲及配以Chef Nic秘製醬汁的自家製香腸卷,均帶來獨特的餐飲體驗,而為延續虛實結合的旅程,參加者可將自家的秘密菜式,以模糊照片形式上載於社交平台,參加#trymysecretrecipe秘密食譜活動,邀請朋友競猜所用食材及相中菜式名字,最具創意的帖文會進入最後投票階段,得奬的秘密菜式更會被轉換成NFT並於元宇宙中發售,所得善款將會贈予慈善機構。

值得一提是大家還可額外付費參加NFT DIY工作坊,利用平板電腦創作自家Pixel像素藝術作品,參加者只需付上Gas Fee,更可將作品鑄造成NFT,收納於虛擬錢包中收藏或致送親朋。

價錢方面,「CLASH! 」套票每位港幣350港元,已包特調飲品及主題美食,體驗NFT DIY工作坊另加300港元,若已屬香腸星人研究所NFT持有人或香腸星護照持有人,可免費進入展覽及免費參加工作坊,亦可以220港元享用餐飲體驗。

網頁:www.hongkong.grand.hyattrestaurants.com/offers-and-news/clash-pop-up-art-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