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主題Cafe|林家謙新歌《doodoodoo》出爐 灣仔咖啡店變身doo遊 Cafe

更新時間:17:06 2022-05-17
發佈時間:17:06 2022-05-17

林家謙(Terence)最近出了一首新歌《doodoodoo》,邀來他極欣賞的台灣創作歌手盧廣仲作曲,Terence填詞及監製,整首歌充滿輕快感,就如歌曲名稱《doodoodoo》。據Terence介紹,此三粒音正是副歌的曲調,清新悅耳,他索性不填上詞,就此用哼出來的聲音代替,除配合了曲風,也留了一點白,任歌迷們自己想像。


音樂輕快,《doodoodoo》MV也充滿清新綠意,Terence在魔法下化身作彈跳球「doo 」仔,穿梭於香港市區,乘坐電車漫遊,走過中環石板街,畫面隨意率性,在這鬱悶的日子聽到如此歌曲,確有種洗滌心靈之感。


為慶祝Terence《doodoodoo》的推出,位於灣仔告士打道的Trois Cafe近日便以MV內的情節作參考,打造了期間限定(即日至6月12日)的「doo 遊」 Cafe,四周飾滿了七彩哈哈笑花朵,還設置了多個打卡位,滿足一眾Fans的需要。期間Cafe更推出了多款《doodoodoo》主題甜品,包括「doo 」雪糕球,為士多啤梨雪糕配意大利黑醋,最特別是雪糕上配上了一副Terence標誌性的眼鏡裝飾!另外還有花花形「 doonuts」冬甩,於限期內的每天早上十時半、中午十二時半及下午四時供應,新鮮製作,俱是食得又打(卡)得的選擇!

除此以外,Terence還將於5月21日(六)親臨Trois Cafe舉行《SEVEN》簽名會,Fans可於5月20日(五)中午十二時前上網登記,有幸被選中者將收到 WhatsApp 通知及指定時段到達,Fans們別錯過了。

林家謙《SEVEN》簽名會
網頁: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tPLkvxILz2yc8EWvh1Bwfc86cjTiffLkYrt7XmeNT616ivQ/viewform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Cafe四周設置了多個與歌曲主題相關的打卡位。
Cafe四周設置了多個與歌曲主題相關的打卡位。
Cafe推出了多款《doodoodoo》主題甜品,包括「doo 」雪糕球及花花「 doonuts」冬甩。
Cafe推出了多款《doodoodoo》主題甜品,包括「doo 」雪糕球及花花「 doonuts」冬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