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ottle Coffee X MaskOn |推新口罩及咖啡環保袋 限定店 5 月 20 登場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5-18
發佈時間:10:00 2022-05-18

人氣咖啡品牌 Blue Bottle Coffee 同本地口罩品牌 MaskOn 首次合作,推出全新限定口罩及咖啡環保袋。口罩繼續 MaskOn 一貫沉實設計,兩個品牌字樣分別低調地印在淺灰色口罩上,右上角印上 Blue Bottle Coffee 的經典藍樽 logo,subtle 得來又有型,超易襯衫。而口罩的獨立包裝袋,是以生物降解的嶄新環保物料製成。另一新產品多功能 2-WAYS TOTE 咖啡環保袋,設計時尚又夠簡潔,以環保水洗牛皮紙製成。袋的間隔專為放置手沖咖啡工具而設,同時具備口罩格,方便大家在戶外亦能沖咖啡。

咖啡環保袋以環保水洗牛皮紙製成,售價 300 港元
咖啡環保袋以環保水洗牛皮紙製成,售價 300 港元

Blue Bottle Coffee X MaskOn 於 5 月 20 日至 6 月 15 日期間,在 K11 Art Mall 開設限定店,首次公開發售新口罩及環保袋。限定店仲獨家推出 The Nutter Company 花生奶油窩夫芭菲同 JamStory x Blue Bottle 果醬窩夫芭菲,買完嘢兼歎甜品最好不過。

花生奶油窩夫芭菲的果仁醬不另加糖、鹽、油或任何添加劑
花生奶油窩夫芭菲的果仁醬不另加糖、鹽、油或任何添加劑

是次合作更為 ImpackHK 同路舍籌款。凡購買 Blue Bottle Coffee X MaskOn 口罩 5 片裝,品牌將捐贈 $5 港元予 ImpactHK 同路舍,以支援正在經歷無家的人士。

限定店仲有獨家商品首爾陶瓷杯,售價 295 港元
限定店仲有獨家商品首爾陶瓷杯,售價 295 港元

地址: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地下中庭
時間:12pm-9pm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