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推介|日本藝術家 木雕創作朋友

更新時間:19:49 2022-05-18
發佈時間:19:49 2022-05-18

 

對於身邊熟悉的朋友,你會透過甚麼方式去形容他/他?語言?繪畫?

中環置地廣場地庫BELOWGROUND ,由即日(5月18日)起至6月5日(日),迎來Quiet Gallery 呈獻的東京藝術家泉啓司(Izumi Keiji)在香港的首個個人展覽《Small Relationships in a Big World》,藝術家便以自己最擅長的木雕方式,將朋友的樣子以木材雕刻,再混合山水及不同物件等,交織出個性突出且幽默的人物形象。這些雕塑每個都有其獨特的風格和有趣的視覺效果,通過展覽,觀眾可以欣賞和感受藝術家的創意及對身邊熟悉的人的有趣想法。

泉啓司於1973年出生於福島,於東京造形大學雕塑系畢業後,一直在日本工作及生活。他的作品主要以熟悉的人物為主題,透過精確的木雕技術,創造出人物與風景交織、充滿幽默感的人物雕塑。泉啓司過去曾參與的個人展覽包括2019年台北的《PERSON-FORM》、2013年東京的《Hairy to the bone ARATANIURANO》,參與的群展如2017年東京的《Spring Fever Komagome Warehouse》等,他的作品亦被日本大阪國立美術館收藏,並於2016年發行了第一本多國語言的個人作品集。

《Small Relationships in a Big World》
日期:即日(5月18日)起至6月5日(日)
時間:11:00am至20:00pm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中環置地廣場地庫BELOWGROUND 
查詢:https://linkin.bio/belowground-hk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