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展區|香港設計中心大夢細想展覽 入場者仲可免費即場DIY

更新時間:09:00 2022-05-19
發佈時間:09:00 2022-05-19

夢是虛無嗎?香港設計中心現正舉行主題為「大夢細想」的展覽,將夢作出新演繹。展覽邀得設計師梁展邦先生 Michael Leung擔任策展人,以21世紀的設計視覺,向公眾闡述「夢」之不同維度及層次。

「大夢細想」展覽是由「創意香港」贊助的「設計光譜」活動,邀得設計師梁展邦先生擔任策展人。
「大夢細想」展覽是由「創意香港」贊助的「設計光譜」活動,邀得設計師梁展邦先生擔任策展人。

 

展覽分為四個展區,切入並連結「夢」與「設計」,闡釋「夢」的多個面向。更邀請了來自四個不同界別的香港設計單位合作,因應是次主題而設計了兩個既夢幻又帶點幽默感的花園,透過視覺、聽覺和觸感,讓參觀者一同發夢。公眾亦可以一同於展區動手「造夢」,參與由擅長升級再造的設計師張瑋晉Kevin及紙藝創作團隊STICKYLINE 構思的兩個免費的DIY項目,如利用廢棄飲品罐製作成可動的雀仔玩具,即場動手製作出自己的夢幻玩味作品。

展覽由即日至717日於灣仔茂羅街7號舉行。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