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薯片|新口味7仔獨家賣 最受歡迎口味係......

Headlife
更新時間:16:18 2022-05-19
發佈時間:16:16 2022-05-19

來自美國的品客薯片,由創立至今已有55年歷史,發展出超過三十款口味。
過去品客曾捲入爭議,早於2008英國高等法院判決,因為產品的馬鈴薯成份只有42%,而外形、口感都和真正的薯片不同,因此不定義為「薯片」。

是「薯片」好,不是「薯片」又好,品客薯片的確是不少港人常會吃到的零食之一。而在眾多口味當中,究竟哪款口味最受歡迎?

要數到品客最受歡迎薯片的季軍,是墨西哥辣椒和洋蔥味,辣椒跟洋蔥從來都是最佳組合,將刺激及香味融合,是大家的佐酒之選。

至於亞軍方面,就是品牌的原味,帶有新鮮薯仔的天然風味,金黃口感酥脆,多年來都是三甲之一。

而最愛大家歡迎的品客冠軍,就是酸忌廉洋蔥味。相舍大家都對結果不感意外,濃濃的芝士味中帶有酸忌廉的微酸,令人不自覺地吃完一塊又一塊。

而品客薯片最迎亦有新口味推出,今次就是美式牛肉芝士漢堡味,帶有炭火烘烤出的牛肉香味,再搭上香濃芝士,實行調配出跟美式牛肉芝士漢堡一樣的味道。

由即日起,7-Eleven便利店就推出日本期間限定,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試,看看能否挑戰酸忌廉洋蔥味的領導地位。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