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生活|瞬間拼地球展覽 十二個升級再造工作坊即日報名

更新時間:09:00 2022-05-24
發佈時間:09:00 2022-05-24

疫情令我們更珍惜身邊物,知道一切都得來不易。疫情緩和之時,綠惜地球舉辦「瞬間拼地球」展覽,推出一系列向公眾及活動策劃宣揚活動減廢的活動。其中主打活動包括「消耗品展覽」,經過藝術家精心設計,將廢棄物變成展品,入場者可以沿着一個個由紙杯、活動紀念品、布置裝飾組成的環保裝置藝術,利用視點轉移,親身體會活動一瞬間留下的消耗品對自然所帶來的長遠破壞,反思自己的行為和對環境保護的責任。

另一焦點為「一瞬間」裝置藝術,展品以744個膠樽,拼砌形成一個巨型海浪。透過凝住「一瞬間」的裝置藝術,讓參加者彷彿置身海洋廢物當中,經歷大量「膠樽」的洗禮,體驗活動所帶來生態污染的巨大衝擊。

6月3日(五)至6月12日(日)會舉行不同的工作坊,合共十二個。
6月3日(五)至6月12日(日)會舉行不同的工作坊,合共十二個。

 

展覽及裝置藝術展出於63日(五)至612日(日)於南豐紗廠舉行,而此段日子還會舉行不同的工作坊,包括「碎織物升級再造工作坊」、「舊衣升級再造工作坊」、「廢木材升級再造工作坊」等。工作坊可於網上預約https://bit.ly/3N7PToH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