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 T.PARK|周四重新開放團體預約 各個展區有咩睇?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5-25
發佈時間:10:00 2022-05-25

T.PARK[源.區]位於屯門曾咀,為香港首個將廢物轉化為能源的綜合污泥處理設施。今年為 T.PARK 開幕 6 周年,適逢限聚令放寬,嚟緊將會有唔少關於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活動畀公眾參加,寓學習於娛樂,最適合來個半日親子遊。

「源 · 茶」提供簡單輕食,並引入環保桌椅和餐具
「源 · 茶」提供簡單輕食,並引入環保桌椅和餐具

T.PARK 將於周四起重新開放團體預約申請,其休閒設施、導賞服務等都會重開,到時亦會有以惜物減廢為主題的工作坊。T.PARK 共分了 10 大區域,戶外園林花園 [源.林],面積多達 9,800 平方米,有噴泉、禪園、濕地花園等,夠晒寫意。「源 · 湖」為重建的雀鳥保護區,樹木林立,是不少自然野生生物的棲息地,如小鸊鷉、翠鳥、苦惡鳥、蜻蜓等。「源 · 臺」則是環境教育中心的天台,可鳥瞰后海灣靚景。「源.館」可畀公眾認識污泥處理的過程。[源 · 景]內擺放了一系列環保傢私及以可回收物料製成的陳列品。行到累可去「源 · 茶」,提供簡單輕食,並引入環保桌椅和餐具。9 個區域重新開放,還未重新開放的「源 · 泉」,設有冷暖水療池同戶外足浴池。待社交距離措施再放寬,到時可以一邊睇后海灣海景一邊歎 spa,超梳乎!

「源 · 泉」設有冷暖水療池同戶外足浴池
「源 · 泉」設有冷暖水療池同戶外足浴池

地址:屯門曾咀稔灣路 25 號
網址:https://www.tpark.hk/

圖片來源:T.PARK[源.區]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https://bit.ly/3JqiB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