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載|免費藝展 逾200藝術家借作品反映疫下時代

更新時間:20:06 2022-06-21
發佈時間:20:06 2022-06-21


為慶祝香港特區回歸二十五周年,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香港會員總會(香港文聯)、香港美協、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香港會員分會合辦的「《繼往開來》- 香港美術家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作品展」,由今周五 (6月24日)至6月29日(三)假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展館舉行。

是次展覽將展出逾二百位香港當代中西畫家、雕塑家及新媒體藝術家的作品,包括林天行、熊海、趙志軍及廖井梅等的最新作品,各人以疫情為題,借作品鼓勵前綫奮戰抗疫的英雄,亦有描繪香港大自然的景致印記,或以脫俗方式展現當下的美好等,作品反映了時代,亦有撫慰心靈及感化人心之效。

展覽期間,還會邀來多位大師級藝術家,舉行三場互動活動,包括講座對談及即場繪畫示範等,透過觀摩、交流及與藝術家的互動,增強大眾對藝術的認識及興趣。

《繼往開來》- 香港美術家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作品展
日期:6月24(五)至29日(三)
時間:10:00am至*:00pm(29日至4:00pm)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1至5號展廳
查詢:http://www.hkwl.org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