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好去處|全港首個小王子主題活動 5 大木藝打卡位 8 呎玫瑰花藝裝置

Headlife
更新時間:13:15 2022-06-23
發佈時間:13:15 2022-06-23

《小王子》一書的內容就像人生故事,多年來都是必睇文學。書中主角更成了家傳戶曉的角色人物。今個夏天小王子終於來到香港。九龍灣 Megabox 6 月尾起,將舉行全港首個「MegaBox x Le Petit Prince 藝遊花園」活動,小王子粉絲們要 mark 實日子喇!

「MegaBox x Le Petit Prince 藝遊花園」設有 5 大必睇位,忠粉不可錯過的是小王子官方授權手稿珍藏藝廊,展出小王子經典手稿及作者安東尼聖修伯里家書複本珍藏,均是首次於香港展出。當然唔少得打卡裝置,10 呎高的 B-612 星球、夢想飛翔之旅、浪漫玫瑰打卡牆等,都是書中出現的經典場景。其中高 8 呎的巨型玫瑰花藝以巨型木框建成,加上多支玫瑰鮮花裝飾,唯美又吸晴。除了打卡,Megabox 仲聯乘本地花店 Hahahaflorist 開設小王子期間限定店,出售多款聯乘商品如玻璃杯、環保袋、花瓶等。Megabox 7 月 1 號起仲會舉行小王子主題市集,售賣各種小王子主題精品,如香薰蠟燭、玫瑰乾花飾物等,打完卡可以順便血拼喇。

地點:九龍灣 Megabox 地下及 5 樓
活動日期:6 月 28 至 9 月 4 號
時間:11am-9pm

市集日期:7 月 1 至 31 日
時間:11am-9pm(逢周末及公眾假期)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