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大埔區辦林村河彩燈船巡遊匯演

Headlife
更新時間:18:37 2022-06-23
發佈時間:18:34 2022-06-23

為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大埔民政事務處籌辦林村河彩燈船巡遊匯演及一系列多元化表演活動,藉此營造喜慶氣氛,以及推廣大埔區的傳統文化。慶祝活動將於香港回歸紀念塔舉行,回歸塔是當年英國接管新界時英軍登陸之處,具備相當重要的歷史意義。除此之外,紀念塔高32.4米,登頂眺望能夠將大埔海濱公園和吐露港的美景盡收眼底,也是香港一大旅遊勝地。

活動流程
7月2日的晚上7點半,國歌奏唱將會率先為活動揭開序幕,隨後會有大埔羅湖青年好聲音獻唱表演。在各位嘉賓致辭過後,回歸塔亮燈儀式便會開始,是次回歸塔將會有高0.6米的LED燈箱和造型煙花燈,周圍也圍繞着閃爍的LED碎燈和PVC裱畫邊圍燈帶,場面相當夢幻。

當晚8點,200架無人機將會飛往回歸塔對出上空,組合出極具代表性的12款圖案,為公眾帶來精彩和震撼的表演。緊接着就是萬眾期待的「林村河彩燈船巡遊匯演」啟動儀式,25艘河彩燈船將會行駛於吐露港海面,為市民帶來非凡的視覺享受。

日期 :  2022 年 7 月 2 日(星期六)
時間 : 晚上 7 時 30 分至 8 時 50 分
地點 : 大埔海濱公園回歸塔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