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乘船日|7.1回歸 教主生日 7月請全港市民免費搭天星小輪

更新時間:16:21 2022-06-28
發佈時間:16:21 2022-06-28

踏入7月,盛事連連,既有7.1香港回歸大日子,也是MIRROR成員「教主」Anson Lo(盧瀚霆)的生日月(7月7日),連同大新銀行慶祝開業75周年,各相關活動俱先後宣布將宴請全港市民免費乘搭天星小輪,大家別錯過了。  

1)7月1日(星期五)
免費航程:天星小輪中環及灣仔往返尖沙咀路線
內容: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 25 周年,天星小輪宣布於 7 月 1 日請大家免費搭小輪往返尖沙咀及中環 / 灣仔。

2)7月7日 (星期四)
免費航程:天星小輪尖沙咀往返中環
內容:7月7日 (星期四)是MIRROR成員Anson Lo生日,粉絲神徒們除將尖沙咀碼頭變身作「教主碼頭」,更在教主生日當天,聯同天星小輪合辦免費乘搭活動,宴請市民免費乘搭天星小輪來回尖沙咀至中環。

3)7月24日 (星期日)
免費航程:天星小輪尖沙咀往返中環
內容:大新銀行為慶祝開業75周年,於7月24日邀請市民免費乘船,一同慶祝。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