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5|2022書展7月20日載譽歸來 一張門票逛盡三大展覽

Headlife
更新時間:13:20 2022-06-30
發佈時間:13:14 2022-06-30

香港回歸25週年,貿發局主辦的書展也是慶祝活動之一。書展為期七日,將於7月20日至7月26日舉行。本次的主題是「歷史文化 • 城市書寫」,主辦方會以不同角度介紹與主題相關的作家和作品,藉此讓公眾更加了解香港的歷史和文化軌跡。

文藝廊專區及展覽
為配合「歷史文化 • 城市書寫」這個主題,文藝廊會劃分成「歷史文化 • 推薦作家」和「城市書寫 • 特選書目」兩個專區,並設「細味香港」與「城市築跡」兩大展覽,公眾可以在此觀賞當代的名家作品及珍藏,以文學和藝術的角度認識香港故事與背後的情懷。

八大講座
講座會環繞着八個方向展開,包括「憶 • 寫香港故事」、「名作家」、「英語及國際閱讀」、「世界視窗」、「兒童及青年閎讀」、「寫意生活」、「本地文化及歷史」和「心靈勵志」。另外,主辦方也會請來星級嘉賓,在「名人講故事」的活動環節跟小朋友分享具啓發性的故事。講座座位有限,如有興趣可盡早到www.hkbookfair.com報名留位。

一張門票三個展覽
書展的同場還有「香港運動消閒博覽」及「零食世界」。前者為大家帶來多種運動和消閒品牌產品,還舉辦了免費試玩的活動;後者則從日本、韓國、台灣、德國各地搜來過千種人氣零食,絕對不容錯過。

緊貼新消息
香港貿發局將於7月上旬舉行「文化沙龍」記者會,公佈更多展覽的相關消息,介紹書展的精彩內容,並且揭曉作家陣容,大家請密切留意。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