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 Dunk電影版海報流出 製作人暗示有全新劇情 官方週四有更多公報

Headlife
更新時間:19:00 2022-07-04
發佈時間:19:00 2022-07-04

《男兒當入樽Slam Dunk》電影版最新情報釋出!網上流傳一間位於日本福島的戲院牆上出現了櫻木花道、流川楓、赤木剛憲、三井壽、宮城良田等人的海報,同時官方網站宣布電影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預告電影將於 12 3 日正式公開上映。

日本戲院偷步掛上電影海報。
日本戲院偷步掛上電影海報。

 

戲院搶在官方正式公佈電影海報前搶先在院線貼出5人的海報,每張海報右上角都有對應他們的字句,分別為「是素人不行嗎」、「當問題兒童不行嗎」、「我就任性不行嗎」、「前中學MVP不行嗎」等,當中赤木剛憲的「像猩猩不行嗎」實在令人發笑。

官方於71日發佈三位電影動畫製作人宮原直樹、大橋聡雄和元田康弘的訪問,透露他們動用了許多部攝影機同時拍攝一場40分鐘的球賽,利用動作捕捉技術協助描繪逼真的動作。他們表示電影中的比賽情況將會以非常快的節奏呈現。

(左起)大橋聡雄、宮原直樹、元田康弘
(左起)大橋聡雄、宮原直樹、元田康弘

 

他們亦分享原作及電影導演井上雄彥仔細督導的情況。並非動畫製作出身的他檢視一個籃球動作場面時,敏銳地指出動畫師慢了一、兩格,令動畫師驚嘆他的才華。

訪問亦透露他們在製作的起始階段幾乎由零開始建構,並沒有使用現成的素材製作。由此可以解讀為並沒有使用漫畫中已出現的情節作故事藍本。由於動畫在全國大賽開始前就腰斬了,如果今次電影版的劇情是全新內容,這是否意味一眾粉絲期待以久的湘北與山王大戰的動畫化要落空了?這個問題或許在幾天後就有答案。官方預計在香港時間77日下午6時釋出更多情報,屆時Youtube將會有首播,粉絲們記得準時收看。

 

7月7日將有更多情報釋出。
7月7日將有更多情報釋出。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