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好去處|韓國人氣插畫角色 Mr.Donothing 登陸海港城 免費睇 12 幅作品治癒心靈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7-06
發佈時間:10:00 2022-07-06

每日生活節奏太快,到處奔波。覺得累了?連生活的熱情都失去了?忙忙忙其實自私,連身體捱壞了也不知,不如躺平吧。放心,不是叫你無所事事,只是希望大家在橡筋快被拉斷前懂得適當地廢耍,其實也不是壞事。休息就去看個展覽,留一天喘息吧。

「海港城・美術館」正舉行 《只想無所事事 Mr.Donothing 香港展覽》,角色由韓國設計師曹熙載(CHO Hee - jae)設計,人如其名, Mr.Donothing 就是「甚麼也不做」咁解。曹熙載特意將 Mr.Donothing 畫成沒有色彩及表情的白色粉團,比喻成每日為生活奔波、失去動力的城市人。

是次展覽展出《what a dinner》、《shopping》、《work from home》等 12 幅 Mr.Donothing 作品,簡單而直接表達慵懶生活的美好。曹熙載希望透過主角 Mr.Donothing 開心地過着懶洋洋生活的輕鬆作品,鼓勵大家給生活塗上屬於自己的顏色,讓耍廢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展覽當中仲有一幅是特意為香港所畫,名為《Night in Hong Kong》,以維港為背景,十分之 iconic 的香港夜景。

睇完展覽,不妨來個小血拼,展覽有近 50 款限定產品可選購。Mr.Donothing 擴香器、鴨舌帽、貼紙、迷你模型公仔等,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地點:海港城海洋中心二樓 207 號舖海港城・美術館
日期:至 8 月 11 日
時間:11am-10pm
圖片來源:海港城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