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新酒店|7月18試業 6大必check親子主題房 無邊際私人泳池+特大露台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7-07
發佈時間:10:00 2022-07-07

7 月又有新酒店開幕了!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將於 7 月 18 日開始試業,酒店鄰近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一家大細玩完水去埋 staycation 最好不過!

富麗敦泳池套房面積有近 2,800 平方呎
富麗敦泳池套房面積有近 2,800 平方呎

新酒店位於大樹灣入口附近,425 間客房、套房分為 12 種房型。最具話題的,是位於酒店西翼的富麗敦泳池套房。面積有近 2,800 平方呎,裝修走高雅華麗風,設有起居室及用餐區。最值錢的是私人無邊際泳池及戶外露台,睇盡 270 度海景,級數可媲美蘇梅、峇里的星級海邊 resort。除了泳池套房,酒店每間客房都望到靚海景,浴室洗滌用品是法國品牌 Balmain,落足本錢,貴氣不凡。

露台全海景客房
露台全海景客房

酒店仲有親子必住 6 大主題客房,有熊貓主題房,小女孩最愛的獨角獸、人魚公主房。喜歡冒險的豆釘們,家長不可錯過香港獵奇、海盜同深海侏羅紀 3 大主題客房,各具特色。每間客房設有 1 張特大雙人床及 1 張兒童床,仲設有兒童專用客房用品及故事書可供借閱。

熊貓主題房
熊貓主題房

設施方面, 酒店設有 5 間餐廳,提供多國菜的「星耀廳」,主推中菜的「玉」。最令人期待的,是位於 3 樓的意大利餐廳 Giardino,一邊睇住無敵海景一邊歎意國菜夠晒寫意。另外仲有無邊際泳池、室內兒童玩樂區、健身中心和 spa 等。

星耀廳提供多國菜
星耀廳提供多國菜

地址:香港仔海洋徑 3 號
房價:每晚 $2,813 港元起
網址:https://bit.ly/3Av1ECP
圖片來源: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