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生日|神徒新推教主生日巴士模型義賣 巨蟹座慶生宜吃5類食物

更新時間:11:25 2022-07-07
發佈時間:11:25 2022-07-07

今日(7月7日)是香港男子組合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27歲生日,神徒(粉絲團)為教主應援慶生,請市民免費搭天星小輪、免費坐摩天輪、免費飲汽水、免費送卡片套、長者免費坐巴士,更與九巴首次聯手合作,推出1:76教主生日主題巴士模型慈善義賣,實行以正面能量,為大家譜出一片粉紅歡樂。

「教主生日巴士模型慈善義賣」預購
7/7/2022 00:00至27/7/2022 23:59(香港時間)
售價:$770/架
預購連結:https://www.ansonlohonting-intlfanclub.store/i/UQ6kTMgAA

Anson Lo 1:76教主生日主題巴士模型慈善義賣。
Anson Lo 1:76教主生日主題巴士模型慈善義賣。

另外,今日生日的教主屬於巨蟹座,這個星座的人母愛氾濫,關心身邊的人,令朋友感到窩心。巨蟹座掌管的身體部位是嘴、胃等,遇上的健康困擾多跟腸胃有關,例如消化不良、腹瀉等,巨蟹座近日慶生活動頻繁,腸胃較敏感的情況下,避免吃太多高澱粉、高糖、高鹽分的食物,不妨多吃以下幾類食物,吸收營養,促進身心健康:
1. 維他命B1/B2,例如全穀類、瘦肉、牛奶、動物內臟、豆類、酵母等。
2. 維他命B3,例如全穀類、酵母、牛奶、瘦肉等。
3. 鈣,例如牛奶、小魚乾、優格、豆腐等。
4. 鎂:五穀類、肉類、深色蔬菜、海鮮食物等。
5. 鋅:蠔、蛤、蚵、牛肉、瘦肉、全穀類等。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