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霧主題市集|利園夏季盛會 蓮霧小食精品結集 樹下尋寶送蓮霧冰冰

更新時間:20:25 2022-08-02
發佈時間:20:25 2022-08-02

味道清甜、口感爽脆的蓮霧,是夏季消暑的果物好選擇,而香港人吃的蓮霧,一般由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台灣及廣東一帶進口。但原來香港也有蓮霧樹,且出現於鬧市中心,說的是銅鑼灣希慎道種植的蓮霧樹,每年5月至7月期間,樹枝都掛上一個個粉紅色果實,為鬧市帶來一點清新氣息,也成為利園一帶的特色。

特色蓮霧美食
為慶祝蓮霧季節的到來,今年利園協會聯同利園社區特別舉辦《Look夏.Look夏.遊利園》,活動已於上月揭幕,當中的壓軸節目,便是即將於本周末舉辦的周末市集《Look夏.Look夏.遊市集》。市集將邀來二十多家特色小店,售賣各式各樣貨品,當中當然少不了蓮霧美食,例如利園限定版蓮霧涼果系列、蓮霧味Mocktail及蓮霧冰冰等,為這炎夏消消暑。另外還有蓮霧摺紙手作體驗活動,以及多項街頭表演節目。

 

玩小遊戲贏取蓮霧冰冰
期間大家更可以參加「社區小店尋寶遊」,將有機會贏取蓮霧冰冰一支。玩法簡單,大家只須於希慎道蓮霧樹下,尋找並以手機掃描 「尋寶遊」QR code,又或登入「尋寶遊地圖」網頁,按指示找出遊戲中的九家小店,於各店收集該店主題小卡,並拼出活動海報,只要集齊五張或以上不同的小卡,即可於周末市集出示小卡,免費換領蓮霧冰冰一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每人亦只可兌換1支。

《Look夏.Look夏.遊市集》
日期:8月6至7日 (星期六、日)
時間:12pm至7pm
地點:銅鑼灣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
查詢:https://leegardens.hk/event/lee-gardens-summer-community-festival/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