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好去處|沉浸式體驗 必影熱帶雨林晝夜秘景 珍貴瀕危動物標本展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8-03
發佈時間:10:00 2022-08-03

有沒有想過在香港都可感受到熱帶雨林氣息?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將於今個星期四起,舉行為期兩個月的「盛夏雨林探索站@MOSTown」主題活動,將商場的天幕廣場變身成熱帶雨林探索大本營,讓大家一邊探索同影相,一邊學習生物多樣性及保育知識,小朋友在熱辣辣暑假又多一個好去處。

晝夜雨林體驗館
為全港首個全方位電子設計的沉浸式體驗館,館內不斷上演亞馬遜熱帶雨林晝夜交替的壯觀景致。觀眾可在唯美光影下,沉浸於攝人的大自然秘景。日間可以睇到各種樹木、喬木的壯麗奇觀,仲有流水間上百朵富有雨林特色的花卉同時盛開,營造萬紫千紅景象。入夜後,大家可在璀璨星空下感受被螢火蟲包圍之震撼,唯美又夢幻。此外,體驗館仲有1.8米高、堪稱全球最大的瀕危生物水獺雕塑霸氣登場,打卡不可錯過。

罕有標本展
除了沉浸式體驗館,商場L3亦同時舉行「博遊生物@MOSTown」標本展。標本由香港生物多樣性博物館團隊借出,展出8種珍貴的熱帶及亞熱帶雨林動物標本,包括黃喉擬水龜、長尾虎貓、樹鼩、藍翡翠、斑文鳥等,讓大眾了解各款物種的特徵、覓食行為、棲息環境,以及獨有的生存伎倆等。

地址:馬鞍山鞍祿街18號MOSTown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及L3
日期:8月6日至10月4日
時間:12pm-9pm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