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全球首間 迪士尼環保主題店登陸又一城

Headlife
更新時間:13:54 2022-08-04
發佈時間:13:54 2022-08-04

香港迪士尼今年可謂好事多籮籮,繼闊別5年的煙花匯演再次上演及最新網店外,近來仲踩過界搞埋環保,全球首間迪士尼環保限定店已登陸又一城!正因為近年經常出現極端天氣,全球暖化危機、環境保護等議題備受關注,作為未來社會棟樑的小朋友們,更加應該從小學習環境知識,好好珍惜地球資源。

環保限定店《Disney. Love Nature》內,多位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換上新裝,進入綠意盎然的大自然叢林國度,同你一齊體驗綠色生活。第一站先見到鋼牙與大鼻,以樹葉遮住雙眼在仙人掌同草叢裏瞌眼瞓,賣萌度100%。轉個彎見到唐老鴨被綠色盆栽植物圍環,女朋友黛絲身旁仲有美麗盆栽襯托。

除了可以同一眾角色打卡留念,《Disney. Love Nature》仲有多款迪士尼精品購買。主題當然係同環保有關,以再造(Recycle)、廢物利用(Reuse)及減少浪費(Reduce)3大環保原則製造。產品亦以素色為主,減少化學物質消耗,同時亦減少產品包裝,盡量減省不必要的浪費,承可持續概念。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層
日期:至8月14日

圖片來源:又一城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