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工作坊|相約西九鹹蛋黃下 月餅霓虹燈DIY 15項綫上綫下工作坊免費參加

更新時間:17:46 2022-08-11
發佈時間:17:46 2022-08-11

西九文化區除擁有豐富的文化設施及大片休閒空間外,這裏還有一樣名物——便是無遮無掩的海上「鹹蛋王」景色,不時吸引了大批攝影發燒友前往「打龍」。本月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便聯同香港青年協會,以「鹹蛋王」為名,於8月17日(三)至9月12日(一)舉辦《鹹蛋黃下的西九藝術二三事2022》,推出多達七十項綫上及綫下活動,包括展覽、表演及工作坊等,邀約市民一同參加。

當中的焦點活動,是由8月17日(三)至28日(日)舉辦的十五項不同形式的綫上及現場工作坊,歡迎市民免費報名參加。人氣推介包括為迎中秋而設的「月餅工作坊」(現場);燈飾工藝製作如霓虹燈DIY(綫上)及夜燈沙漏畫(現場);繪畫工作坊如西洋畫(綫上)及和諧粉彩(綫上);戲曲相關活動如紙摺戲曲盔頭(綫上)、紙箱鼓(綫上)及臉譜繪畫(綫上);心靈放鬆類如禪繞西九繪畫(綫上)及 鹹蛋王下說故事(現場)等等。活動多元化,提提有興趣參加活動者,須於8月14日(日)前登上網站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鹹蛋黃下的西九藝術二三事2022》
日期:8月17日(三)至9月12日(一)
查詢及報名:https://csu.hkfyg.org.hk/cp2022/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