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全港首個Rummikub嘉年華 攤位遊戲贏獎品 爭霸戰拎$3,000現金券

Headlife
更新時間:14:24 2022-08-16
發佈時間:14:24 2022-08-16

益智又刺激的桌上遊戲Rummikub(魔力橋)一向大受歡迎,領展將這個熱潮帶到去商場。全港首個Rummikub主題戶外大型活動「Rummikub盛夏嘉年華」已正式開動!活動於秀茂坪商場舉行,設有4米闊巨型打卡牌架,3層牌架上放了特大版的數字牌同百搭牌,玩家可自由發揮想像力,鬥智鬥力。同場更有「破冰行動」、「神射手挑戰」、「擲個好運」同「Rummikub急轉彎」4大有獎攤位遊戲,可同小朋友一齊動動腦筋,訓練身手敏捷度及記憶力,更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此外,鯉魚門廣場由今日起至8月21日亦會舉行「Rummikub同樂日」,不容錯過。

Rummikub香港爭霸戰
除了Rummikub盛夏嘉年華及同樂日,秀茂坪商場仲聯同鯉魚門廣場攜手舉辦「秀茂坪商場x鯉魚門廣場Rummikub香港爭霸戰」,歡迎全港Rummikub高手一決高下。獲得冠、亞、季軍者均可獲增精美獎盃,以及70周年特別紀念版Rummikub,更有機會獲得最高$3,000港元商戶現金券。

Rummikub客製帆布袋
領展會員於指定商場連續7天內電子貨幣累積淨消費滿$1,200港元或以上,即可於兩大商場挑選喜歡的主題圖案,換領獨一無二的Rummikub客製帆布袋。另外由8月25日至30日,參加「Rummikub盛夏嘉年華」後,還可到「Back to School」主題市集,購買各種精美開學用品,迎接新學年。

Rummikub盛夏嘉年華
地點:秀茂坪商場地下花園廣場
日期:至9月4日
時間:12pm-6pm(星期六及日)

Rummikub同樂日
地點:鯉魚門廣場2樓
日期:至8月21日
時間:12pm-6pm(星期六及日)

秀茂坪商場 x 鯉魚門廣場 Rummikub 香港爭霸戰
比賽日期:8月20及21日

圖片來源:Rummikub HK魔力橋香港

立即下載 |全新《星島頭條》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