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2022|比亞迪加新地聯乘 消費滿$200隨時揸走ATTO 3

Headlife
更新時間:12:36 2022-08-17
發佈時間:12:36 2022-08-17

第二期消費券到手,大家都會集中在衣食方面消費,買新衫「吃好西」當然高興,有沒有想過,用消費券可以得到一輛新車?消費券得到的二千元不是訂新車的訂金,而是可以得到抽獎機會,隨時可以將最新電動車帶走!

比亞迪跟新鴻基地產旗下十二個商場合作,推出大抽獎,由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到新地旗下的東港城、北角匯、上水廣場、將軍澳中心、Mikiki、PopWalk天晉滙、life@KCC、卓爾廣場、錦薈坊、荃錦中心、荃灣新領域廣場及屯門寶怡商場,單一消費每滿HK$200,並成功登記The Point會員積分,即可享雙重抽獎機會,終極大獎為比亞迪電動車ATTO 3,價值超過27萬。

比亞迪的ATTO 3為最新推出的車款,新一代刀片電池專利技術為其一大賣點,突破一般電動車的電池領域,電池容量為60.48 kWh,電機功率、扭力達150KW / 310Nm,NEDC續航里程約480公里,加上專屬的電動車底盤,成為車迷的討論焦點。

是次大抽獎已安排ATTO 3由即日至9月下旬於將軍澳中心展出。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