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智慧王|裝修Dream家1100呎3房2廁 隱藏獨立工人房顯屋主人情味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8-18
發佈時間:10:00 2022-08-18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想法,希望自己的家住得舒服,裝修設計每天看不膩,然後家人或朋友來到會覺得你的家很舒服很漂亮,但一個理想的裝修設計要完全滿足客戶要求一點也不容易。

每人心目中的dream home都大不同,今集《生活智慧王》走進理想家居世界,由室內設計師精心打造既實用又華麗的生活空間,跟住主持Wingyee一齊做專家變《裝修Dream家》!今次帶大家參觀的單位面積約1,100平方呎,3房2廁,屋主自己本來有一套心愛的傢俬,設計師Selva幫他們進行翻新,再運用了摩登風格去配合屋主原有的古董傢俬。

設計師為屋主原有的古董傢俬進行翻新,並保留了原有的細節,即使使用多年仍像新的一樣。

掛牆式照明控制系統,可以因應屋主的活動,控制不同場景的燈光模式。

設計上用了鏡造的趟門,旁邊是鞋櫃,營造走廊空間感及視覺效果,同時方便出門時的造型搭配。

屋主喜歡招呼朋友,因此飯廳選用大圓飯枱方便招呼客人。

顏色配搭方面用了同色系配色,並用湖水藍做強調色,從而突出整個視覺效果。

設計師提供小貼士,會吸煙和需要裝香的人士可以留意,物料上盡量避免使用白色油漆、噴漆、焗漆, 因為吸了焦油顏色容易泛黃。

主持:Wingyee
策劃:Wingyee, NEO
攝影:Peng , Jeff
剪接:Peng
監製:Brad
 

立即下載 |全新《星島頭條》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