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好去處|貓咪主題藝術館 6大主題打卡點+玩樂空間 兼玩遊戲換獎品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8-18
發佈時間:10:00 2022-08-18

北角匯一向受「奴才」同「主子」們歡迎,近來又有新搞作,將聯同本地科創團隊CATCATION舉辦全港首個以貓貓為主題的《Cat.Art.Metaverse》NFT藝術館,更邀請到本地著名NFT藝術家Ching Lee,設計300幅以「貓咪Wain去度假」為主題的NFT藝術品。活動唔少得仲有多個主題打卡點同玩樂區,必定滿足到一班貓奴。

6大喵化景點萌爆登場
Ching Lee筆下的作品,創作出貓咪Wain遊歷香港、日本等地的作品。除了欣賞到NFT喵畫外,更首次將作品實體化,大家可置身6大場景打卡留念。「富士山下貓溫泉」,粉嫩晚霞加上壯麗山景,彷彿置身河口湖一樣。連平時不愛洗澡的貓星人Wain也忍不住浸浴。「喵化屋台拉麵店」,麵檔師傅Wain已炮製好拉麵,等大家來一試其手勢。在「貓島の旅」的Wain,化身為舞伎,穿上傳統和服同束起古典髮髻,在鳥居前町和櫻花樹下等大家同佢合照。仲有「貓の忍者部屋」、「秋葉原貓步道」及「貓世界之窗」主題,一樣咁IGable。

Cat Fun House 打卡點
《Cat.Art.Metaverse》NFT藝術館內的「Cat Fun House」,有「忍者貓道場」及「喵次元彈珠館」2大主題空間,前者靈感源自日光江戶村,主子可化身成忍者,在忍者村中挑戰吊橋、透明橋、小隧道等體驗。後者則以日本人最愛的彈珠機為概念,設計出適合貓咪玩耍的巨型彈珠機,讓貓咪都可感受玩彈珠機的樂趣。「喵次元彈珠館」更設有充滿元宇宙感覺的霓虹燈隧道,以及捉魚、抓水母、撲蝶等多個螢幕遊戲,讓貓咪可盡情探索。

玩遊戲換獎品
貓奴們更可在北角匯掃描指定QR Code,參加「未來忍者尋喵記」手機遊戲,化身未來忍者,在虛擬時光隧道中尋找指定貓咪Wain的蹤影,於限時內成功完成任務,即有機會換領《Cat.Art.Metaverse》獨家NFT及商場電子贈券,可在北角匯的寵物用品店使用,順便幫主子掃貨。

地點:北角渣華道北角匯1至3期
日期:8月25日至10月9日(Cat Fun House至9月12日)
時間:10am-10pm
網址:www.catartmetaverse.com.hk

立即下載 |全新《星島頭條》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