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2022|中秋Monchhichi市集 限定月餅曲奇打卡應節

Headlife
更新時間:18:18 2022-08-29
發佈時間:18:18 2022-08-29

太空跟中秋節的關係是什麼?應該就是跟月球有關。假如消費券仍未用完,可能考慮到以中秋為題的市集走走,和風主題加上中秋月餅,應該可以搜羅心儀的月餅及禮品應節。

由9月1日至25日,元朗YOHO MALL I及II期將以Monchhichi主題舉行市集,I期以太空情景的Monchhichi為主題,除了有打卡位之餘,亦有期間限定店。至於II期則以和風 Monchhichi為主題,設有巨型鳥居及多個市集攤位。

Monchhichi期間限定店推出多款公仔及精品,由口罩到甜品都包括在內,所有主題商品皆為YOHO MALL期間限定店獨家首賣。為切合中秋主題,亦有推出期玻璃瓶奶凍及應節月餅,月餅除了採用全新Monchhichi太空情境設計外,亦附上和風袋及餐具。

至於和風市集攤位,推出中秋限定Monchhichi月餅曲奇禮盒套裝,每盒有三款應節食品,包括香脆蝴蝶酥、曲奇、造型奶黃月餅,亦附有DIY兩層高鳥籠一個。

場內亦有中秋應節美食展,大家可以同場搜羅來自各區的不同品牌月餅禮盒。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